Hermes(折寿规培版)

大家好我是Hermes,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关注一键三连()

今天我终于想起来置顶这个东西

→Hermes←一个靓仔!没错是神使赫尔墨斯的Hermes(其实是当初重新起名字的时候偷懒了,轻声)

除了画画和剪辑(虽然很想get!)乱七八糟的什么都产出一点

以前是个正儿八经的写手(往下翻多一点可以刨到aph红色组旧粮…)逐渐变得漫无目的产出全看心情(?)

蹲在HP→神奇动物→漫威→DC→希腊神话(划重点)

骨科晚期患者,关键词Thesewt,蜘蛛侠三兄弟,赫波里卡组,bbffbb,是个不拆的无差党

只要不拆我cp就没有太雷的雷点,不吃荷兰贱虫<不接受狄狄菠萝<不要和我提第三代影视MJ谢谢啦MJ只接受红发辣妹玛丽简呢!(其实也没人会主动来提的吧)<不吃盾冬<天雷aph冷战

※在不违和的情况下,官配至上

※喜欢拼图作品想用配图的话记得要授权哦

※长期授权→多元神话相关墙QQ空间搬运

Lof对我来说大概只是一个屯粮的地方,虽然我乱七八糟的都有(…)关于圈内圈外生活的废话不会太多的!(?)

疼迅名朋皆有驻扎欢迎随时捕捉XD

评论(1)

热度(4)